主流課程

基礎教育課程(小一至中三)

採用香港一般學校的課程,以中等智能學生為對象,因應學生的不同需要,加以剪裁和調適;並採用多元化的教學策略和「個別學習計劃」,以照顧學習差異。有關香港一般學校課程,請瀏覽教育局網址

 

開設科目

小學 中國語文、普通話、英文、數學、常識、電腦、音樂、體育、視藝。
初中 中國語文、英文、數學、生活與社會、中史、歷史、地理、綜合科學、電腦、科技與生活、音樂、體育、視藝。

 

評估

包括進展性評估和總結性評估,採取多元化的評估方法,例如觀察、紙筆評估、實地評估等方法。如有需要,治療師和教育心理學家會按學生需要以標準化測驗評估學生的學習需要。每個學習階段(小三、小六、中三)完結時,學生會參加全港性系統評估。

 

高中課程(中四至中六)

本校在2009/2010學年開始開辦新高中課程。有關新高中課程及評估指引,請瀏覽教育局網址

 

開設科目

核心科目

中國語文、英文、數學、公民與社會發展

選修科目
(可選一至兩科)

資訊及通訊科技、 綜合科學、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歷史、成長課、旅遊與款待、應用學習 (學生可報讀應用學習作為選修科)

 

評估

除一般進展性評估和總結性評估外,學生需按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要求進行校本評核,並於中六年級參加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