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申請

服務對象

本校為身體弱能或兼智障等其他障礙的學童,提供小學至高中的教育及復康服務,包括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和言語治療。

 

校網

油尖、旺角、深水埗、葵涌、青衣、荃灣、東涌等區。

 

課程特色

  1. 本校因應學生的需要而設不同的課程,包括與主流學校相同的小一至中六之普通課程、亦為輕度及中度智障學生提供調適課程

  2. 本校應用引導式教育原理,以貫通式專業團隊協作模式,將治療與教育整合,滲透在課堂、活動及生活流程中。並透過全方位學習,培養學生全人發展。

  3. 本校設「個別學習計劃」,由教師、治療師等專責人員共同商議,評估學生的學習能力,確立長短期學習目標,編訂教學及治療策略,並作定期檢討和跟進。

 

入學申請

歡迎致電與社工林姑娘、李先生聯絡。(電話:2424 7766)( 傳真:2422 8230 )

 

參觀安排

為方便家長認識本校的關愛文化、設施及學生的學習情況,本校歡迎家長或機構聯絡本校社工作訪校安排。

 

幼兒中心交流日

本校每年均舉辦「幼兒中心交流日」,歡迎幼兒中心的學生及家長參加。詳情請聯絡本校社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