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服務

「施比受更有褔」。學生不會因自己身體的障礙而減低參與義務工作的熱誠,反而更積極參加不同形式的社會服務。因為在家長的鼓勵、同學的互相支持下,他們領悟到義工服務活動不但訓練了他們的領導才能,而且能提升自信心和自我形象,讓他們增加接觸社會的機會、並學習到回饋社會,關愛重人的精神。
本校同學響應公益金賣旗籌款,為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
本校高年級學生到葵合街公園進行清潔服務
本校高年級學生到幼兒中心進行探訪,並安排有關健康飲食的遊戲給中心學童參與。
Safia Mehmood同學(左二)獲得葵青區家長教師會聯會有限公司頒發飛躍學生進步嘉許狀
本校學生參與社會公益,為慈善機構進行賣旗籌款。
麥翠盈家長呂佩儀女士(左)、陳敏慧同學(中)及葉船娣女士(右)分別在葵青區傑出教職員、熱心家長及飛躍進步學生嘉許禮中獲得嘉許狀

第11屆香港十大再生勇士選舉頒獎禮–本校學生林家榮同學獲頒十大再生勇士獎

舊生謝潔雯同學獲得十大再生勇士 (新聞稿)

Top